杰拉米·布拉谢利

“格兰芬多的勇气,我会用它来拼命告诉你,【我爱你】”


美丽的人鱼,细碎的阳光,你的眼眸,那就是我在厄里斯魔镜里看到的东西,那是我内心深处最迫切,最强烈的渴望。
那是你。

【ggad/德哈】我吃的cp吃着我和我暗恋对象的cp?!

  *cp德哈/ggad


  *沙雕脑洞,圣诞快乐


  *ggad在一起,德哈暂时德拉科暗恋中


  *私设;老盖是学校黑魔法防御课老师,且有手机有学校论坛。


  *ggad中年设定。


  


  *巨ooc!!!时空线混乱,可能会带骨科玩/大概/


  


  霍格沃兹学校有一对特别有名气而且好吃的cp,叫ggad。


  也就是霍格沃兹学校的黑魔法防御课老师盖勒特格林德沃和校长阿不思邓布利多这对同性恋人。


  他们的爱情故事广为人知,甚至学校还特意有一本书写了他们的相识相恋,书名叫做【ggad/自己作的死,死也要和老婆复婚】


  ggad这对cp的甜美程度堪比学校第二大cp,德哈。


  不过德哈这对cp还是和ggad有很大差别的。


  毕竟别人德哈是德拉科自己在暗戳戳暗恋——虽然这个暗恋人人都知,除了哈利。


  因此和ggad官配不拆不一样,德拉科不会被乱配cp但是哈利会。学校论坛里也会存在于塞哈,罗哈之类的cp大杂烩。


  不过在罗赫二人订婚那天罗哈这个cp就消失了。


  而德哈这对cp的最大的粉头,正是第一cp,格林德沃和邓布利多。


  知道格林德沃和邓布利多磕这对cp的人不多,但是也不少。


  反正德哈两个人是不知道的。因为他们都在磕着ggad,其中一个还边磕便在思考为什么破特不开窍。


  要是这个想法被格林德沃知道了,相信他肯定会给德拉科一个统统石化,然后把他放在斯莱特林寝室门口被人注目。


  “盖尔——”邓布利多站在窗口吃着柠檬雪宝,眼睛瞄到了熟悉的两个身影。


  “看”邓布利多指向那两个身影“是哈利和德拉科”


  前任黑魔王盖勒特格林德沃一听自己磕的cp出现了眼睛一亮,凑到自己恋人身边边吃豆腐边暗中观察。


  “他们两个这是,在干什么?”


  “吵架。”格林德沃默默翻了个白眼。“德拉科什么时候才能像我一个成熟点,他这典型的追妻火葬场。”


  “学你成熟点?去当传销组织头头吗?”


  “阿尔!那只是为了引起你的注意!”


  “嗯嗯”邓布利多看了眼自己幼稚的恋人给他喂了口柠檬雪宝


  “不过说起来,什么时候我才能磕到纯糖”邓布利多有点心塞,要知道他默默磕这对cp好几年了,每天差不多都是德拉科挑衅,哈利顶回去。


  “德拉科比你还幼稚!”邓布利多说道“这个样子追喜欢的人,他是怎么想的??”


  “阿尔!我先纠正一下!我不幼稚!”格林德沃轻轻捏了捏怀中恋人的手,低头在人耳垂上亲了亲“依我看,他们想要在一起需要人帮忙。”


  “嗯?”


  “阿尔你看,他们一个暗恋憋在心里死活不说还那么一种方法,另一个……显然还没开窍。没有助攻……他们在一起的时候花都要泄了。”


  “嗯……所以呢?前任黑魔王盖勒特格林德沃,你有什么想法”


  “阿尔,我们组织一个德哈助攻联盟吧?”


  邓布利多看了眼自己恋人,将自己的红色长发撸到耳后,一本正经的点了点头“这个想法很好”


  “所以……”格林德沃嘴角上扬“阿尔是不是应该奖励一下我?”


  “你……唔!”


  ﹊﹊﹊﹊﹊﹊﹊﹊﹊﹊


  “马尔福你是幼稚鬼吗!!”


  哈利将身上冰冷的雪掉落下去,狠狠瞪着面前的德拉科


  “嘿,别这么说,这是友好的打招呼”德拉科的目光扫过哈利的眼睛,微微偏过头。“怎么样,惊喜吗”


  “惊喜个鬼!!德拉科马尔福!今天我就教教你什么才是真正的“好好”打招呼!”


  哈利弯腰捧着一团雪压成球状狠狠朝着德拉科砸过去


  “今天不叫你什么叫友好我就不是哈利波特!”


  德拉科躲过雪球第二个雪球立刻被丢了过来,德拉科边躲边观察着哈利的神情,目光触碰到人如翡翠断层一般美丽的绿眸时愣住了。


  以至于雪球狠狠的砸到了他脸上。


  德拉科顿时把脑子里该想的不该想的全部丢出脑子,和哈利互丢雪球来了。


  所以说,德拉科这样怎么可能追的到哈利。


  目睹这一幕的ggad二人陷入沉默。


  ——未完——


评论(13)

热度(66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