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拉米·布拉谢利

“格兰芬多的勇气,我会用它来拼命告诉你,【我爱你】”


美丽的人鱼,细碎的阳光,你的眼眸,那就是我在厄里斯魔镜里看到的东西,那是我内心深处最迫切,最强烈的渴望。
那是你。

【德哈/ggad】我吃的cp吃着我和我暗恋对象的cp?!②

  *cp德哈/ggad

  *沙雕脑洞,不带老伏玩,前文点头像x

  *ggad在一起,德哈暂时德拉科暗恋中

  *私设;老盖是学校黑魔法防御课老师,且有手机有学校论坛。

  *盖尔阿尔中年设定。我连更第3天了x不可思议

  *以哈利波特的名义想要评论,顺便希望有美丽德拉科看看我,这里哈利皮/卑微。

  

  霍格沃兹已经到了夜晚,德拉科正坐在自己的宿舍里拿着手机看照片。无一例外,看的全是他偷偷拍的波特的照片。

  有睡觉的,有上课走神的,有开心的……

  德拉科默默将手机里所有照片看完狠狠的吸了一波自己暗恋对象后,把脸埋进枕头里

  “什么时候破特才知道我喜欢他啊——”

  今天的德拉科也在纠结救世主的不开窍而不是自己的表现方式不对——他是绝对不会觉得并且承认身为堂堂马尔福家的小少爷会有做不好的地方。

  德拉科脑中划过一丝想法,点开手机里的霍格沃兹学校论坛,他本来想发个求助贴,结果被一个论坛吸引注意力。

  【格兰芬的愤怒:斯莱特林的那个马尔福什么时候才会离我的救世主远点!】

  “!疤头是我的!”德拉科愤怒的点了进去却意外发现里面的内容和他想的不太一样。

  他本来以为这个论坛帖子里应该全是和这个发帖人一个想法的,至少再不济也要是强烈控诉自己对救世主的动手动脚,当然这个动手动脚是在他看来。可是到了第10楼,一个ID为【德哈助攻协会】的人出现后,整个论坛的风向就变了。

  整理结合一下大概就是这个意思

  【如果马尔福在继续这个样子下去,这辈子都不可以追到哈利的。】

  马尔福怒由心生,将手机朝一边摔过去,从抽屉里拿出另一个手机,点开论坛登上小号。

  【xxx楼 铂金小王子】

  你们胡说什么?马尔福肯定追的的破特!他可是马尔福家的人!马尔福有什么是做不到的吗!

  

  【xxx楼 求求你们在一起吧】

  楼上德拉科马尔福无疑

  【xxx楼 我觉得我还能被抢救一下】

  附议

  ………

  德拉科觉得他一定是这个论坛掉码最快的人。

  不过他并不担心掉码这事,索性开了一个新帖子

  【来自一个斯莱特林:论为什么救世主就是不开窍】

  楼主:铂金小王子

  如题,明明我都这么明显了,为什么救世主就是不开窍!

  1楼 坐看云起时

  马尔福同学你认真的吗?

  2楼 霍格沃兹新闻部

  火钳刘明

  3楼 德哈这辈子还能在一起吗

  马尔福是不是没有情商?

  ……

  18楼 德哈助攻协会

  马尔福,如果你觉得在自己暗恋的人摔倒的时候你没有大声嘲笑他这件事是假的,或者说。如果你觉得,关于哈利同学昨天被你二话不说就被丢雪球这事对你而言是表达好感,我觉得你需要去庞弗雷夫人哪里看看脑子。

  【来自一个友好的格兰芬多】

  

  赫敏将最后一个字打完趴到桌子上生无可恋,同样生无可恋的还有他身后的潘西。

  格林德沃已经看破,邓布利多觉得这样的打击不大,他还能再战。

  “我真傻,真的”潘西捂着脸小声哀嚎,再好的家教也无法阻止她这时候想打马尔福的心。

  “我以为德拉科虽然没有谈过恋爱,好歹还是有情商的,比较我们这些纯血家族总是会有许多感人的爱情故事,在这种耳濡目染之下他应该还是知道怎么追人的。”

  “他这种幼稚的,为了吸引喜欢的人注意而且找茬这种方法,扎比尼5岁就不用了。”

  潘西有点想念他的亲亲男朋友布莱斯扎比尼了。

  “我真的没想到,3年了。整整三年了。德拉科竟然还没追到哈利,并且还觉得是因为哈利不开窍。”

  “马尔福或许需要换个脑子”赫敏发出冷静的声音。“不过说真的,其实我也很佩服哈利。”

  赫敏边看着帖子边说“3年了,他竟然没有发现每次过节或者生日什么的,那个充满斯莱特林风格的礼物是马尔福送的,而且到现在也没有发现自己对德拉科的不同。”

  格林德沃现在在思考刚刚赫敏的话的可行度,他现在确实有点想对马尔福的脑子下手,但是并不是给他换脑子,而是看看他到底有没有脑子。

  邓布利多默默吃了口柠檬雪宝,在这物欲横流马尔福没有情商的世界,只剩下他的恋人和柠檬雪宝还有点温暖。

  “???马尔福是傻子吧”赫敏看着马尔福回复的消息感觉自己魔法袍里的魔杖蠢蠢欲动。

  【xxx楼 铂金小王子】

  难道这样的方式有什么不对吗?

  

  4人看着这句话,不约而同的觉得德拉科是个傻的。

  格林德沃感觉自己脑子里有一根名为理智的线断了。他带着笑拿走了赫敏手中的手机,开始默默打字。

  【xxx楼 德哈助攻协会】

  别的不多说,我先祝你个这辈子都追不到哈利波特吧

  /我有种想给你阿瓦达啃大瓜的冲动.JPG/

  

  

  

  ——未完——

  

评论(9)

热度(4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