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拉米·布拉谢利

“格兰芬多的勇气,我会用它来拼命告诉你,【我爱你】”


美丽的人鱼,细碎的阳光,你的眼眸,那就是我在厄里斯魔镜里看到的东西,那是我内心深处最迫切,最强烈的渴望。
那是你。

【德哈】回溯2

 ♡上章劳主页寻找,还不会搞合集x后面大概就有的

    ♡德拉科重生设定

    ♡ooc属于我,他们属于彼此

章二:戒指

 “德拉科!起床啦!别睡了!!马上要迟到了!”

  “啧……我知道了,波特,闭嘴,我这就起来”

  马尔福从床上爬起来 灰蓝色的眸子看着旁边急急忙忙穿衣服的人。

  这是他重返11岁的第2天。

  马尔福先前还以为自己在做梦,结果不但不是,自己还被分到了格兰芬多,他甚至可以猜到斯莱特林的人听到的时候脸上震惊的表情。

  和以前不一样,马尔福和哈利在一个寝室,而且还是好朋友,当然,如果底子里真的是那个11岁的德拉科马尔福,那就不一定了。

  马尔福边穿着衣服边看着哈利,只觉得这世界太神奇了,他以为他会带着对哈利那种莫名其妙是感情过完一辈子,后来却又重来了一次。

  “!走走走,德拉科快点!好晚了”

  哈利一把拽过准备好了的马尔福急匆匆的跑向魔药课堂,路上差点迷路,最后还是马尔福带着才找到了教室。波特找了个位置坐下,趴在上面喘气,马尔福不紧不慢的在他身边坐下,将自己的书翻开。

  “哈利!”罗恩兴冲冲的跑过来,拍了拍波特的肩膀“我给你看个东西!”

  “嗯?”哈利支起身子看着罗恩手里的东西。

  那个一个戒指,刻着古朴的花纹,本应该有宝石的地方却空了一块。哈利莫名觉得有一种熟悉感。

  “我好像在哪里看过这个戒指?”

  马尔福抬头看了过去,视线接触到戒指的时候整个人愣住了,这个戒指……

  “你哪里捡到的?”马尔福开口打断了他

  “嗯?”罗恩对于马尔福家的人一直抱有敌意,但是马尔福却没开口讽刺他因此罗恩也没有什么一见面就吵架的情况“在走廊上捡的,怎么?你知道是谁的?”

  “是我的”马尔福伸出右手。“我的一个藏品,我还以为丢了,看中指,还有印记”

  当时哈利对他使用魔咒的时候,中指上便留下了一个戒指,上面还有缺了一半的灰蓝色宝石。他重生之后戒指就不见了,上面却有一个和戒指上花纹一模一样的印记,他本来以为不会找到那个戒指,现在却在罗恩手上看到了。

  这是为什么……?马尔福想。

  罗恩拿着戒指和马尔福手上的痕迹对照了好一阵子,发现还真是一模一样的“唉……成吧”罗恩把戒指丢给了马尔福“话说这个戒指不是藏品吧?是某个喜欢你的女孩子送的吧?”罗恩啧啧两声,对于才11岁已经这么能招蜂引蝶的马尔福一个难以言喻的眼神。

  “为什么这么说?”马尔福皱了皱眉,问道

  “你没仔细看这个戒指吗?我看到上面有句话,本来想拿去问别人路过的赫敏看到了就告诉了我这话的意思,我记得这句话的意思是……”罗恩点了点头暗自思索“哦!想起来了,意思是【你是我一辈子的心中所爱】”

  马尔福猛的握紧了拳头。

  魔药课上马尔福并没有和波特一起,而是坐在了潘西旁边。他们两家从小就来往,两个孩子自然也认识,一种利益上的来往交流,不过马尔福还是知道,自己和潘西还是有着友情在的。

  “潘西,你见过这个东西吗?”马尔福将戒指拿出来,小声问道。潘西家里常有奇奇怪怪的收藏品,指不定知道这个东西。虽然马尔福并没抱太大希望。

  潘西将戒指拿起来,打量了半天小声惊呼了一下。

  “德拉科,天啊你,在哪里找到的这个戒指?这个戒指,我以为不会存在的……”

  “什么意思?”

  “这是一个魔咒的附带品,我小时候看到过的。在一本,嗯名字为不记得了。我记得那个魔咒是拿自己的命换爱人的命,女孩子哪怕在小都会对爱情有憧憬,你懂的。”

  “不,我不懂,继续说。”

  “啧,也是,毕竟马尔福一家都是标准的利益至少。这个戒指,在魔杖完成之后会戴在被施咒人的手上,上面是施咒人的魔力,祝福,以及爱。这个魔咒是典型的以命换命,不是深爱的伴侣可根本不会用。更何况,最后他的魔力会变成一个戒指,永远守护着自己的爱人。里面会留下一部分施咒人的愿望,类似于【永远保护她直至死亡】【愿他达成所愿】之类的,直到被施咒人满足了这些条件,戒指才会消失。你到底是在哪里找到的?”

  潘西将戒指放在手里反复打量“不过上面的宝石缺了一半,说明这个人只是单相思啊”

  “……为什么缺了一半是单相思?”

  “因为和他交换生命的人并不爱他,所以这个魔咒是不完整的。”

  “……那完整的,会是什么样的”

  “书上说,施咒人灵魂会藏在宝石里面,然后好像是说会以灵魂形态出现,但是只能碰到自己爱的人。”

  马尔福张了张嘴,本来还想问些什么,却也不再出声 看着手上的戒指沉默起来。

  他这辈子,或者说上辈子 从来就没发现哈利对他的感情。他摸了摸心口 一种说不清的情绪缠住自己的心。

  他静静的思考了一节课,以至于第一次魔药课上没有分数,他却没在意,看了眼哈利的身影,嘴角轻轻上扬。

  但那是上辈子了,他想,这辈子波特还活着,那他也一样会喜欢我,而我……也自然是喜欢他的。

  

  

  ——未完——

  絮絮叨叨一段话。

  在上辈子其实德拉科只是对波特有好感,并不能达到魔咒的那种,满足相爱的点,所以波特没办法活着。赫敏也是因为这个才尤其愤怒。

  因为赫敏知道如果德拉科喜欢哈利那么哈利的灵魂便还存在,后面或许还可以重新回来,但是德拉科当时并不喜欢,所以就ummmm

  然后这一章就是德拉科开窍了x但是现在是喜欢,然后边走剧情边加深感情。哈利现在还单纯的对马尔福是朋友。

  

  ummmm发现自己写的太ooc了,不能表达心里所想,唉。表示【回溯】里面,德拉科在后期大概会微微黑化/。/然后。因为重生,已经经历了很多事情,和上辈子不一样,不是个胆小鬼,也更加聪明成熟。

  毕竟,苦难让人长大嘛x

【发现自己两张都在写德拉科,这样不行,下一张大概要开启复活石副本x】

  感各位的喜欢。

  

评论(10)

热度(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