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拉米·布拉谢利

“格兰芬多的勇气,我会用它来拼命告诉你,【我爱你】”


美丽的人鱼,细碎的阳光,你的眼眸,那就是我在厄里斯魔镜里看到的东西,那是我内心深处最迫切,最强烈的渴望。
那是你。

[邱蔡/联文]鸾鹤不相迎㈡

第一棒是 @南肆@轻舟粥
第三棒是 @千衷衷

邱居新看着面前十分不对劲的恋人,眉头微皱,半晌才开口道“我自然是邱居新,但是你....”
邱居新抿了抿唇,脑中划过一个大胆的想法,他缓缓开口道:“你可知,现在是什么时候?”

“当然是七月廿四,怎么,邱居新你脑子坏了?连日子都不记得了?”蔡居诚面露嘲讽之色,却发现面前的人脸上的神情隐约有些不对劲,还没细想是为何,就听到邱居新说道

“现在是2018.7.24,莫非这是....你....与我师兄魂魄互换了?”
邱居新一向是相信科学的,可面前自己恋人的奇怪举动和厌恶眼神又实在不能让人不相信,他眼前的这个“蔡居诚”根本就不是那个与他一样深爱着对方的蔡居诚
而蔡居诚的脸色猛然一变,他仔细打量着作为的环境,虽然也是一副古色古香,但也确实有许多不知名的事物,他想起之前曾看过的一本关于魂魄互换的书,身体一僵
“所以你...不是我认识的那个邱居新?!”

蔡居诚黑着脸坐在床上,暗自思考自己为何会平白无故到了给奇怪的地方,他抬眸就看到邱居新正在看着他,又不是像在看他,像是透过他看着什么人
“喂,邱居新,给我解释一下这是什么鬼地方,这个又是个什么东西?”
蔡居诚拿着手机摇了摇道

“这里是现代”邱居新起身给人倒了杯水递了过去,见人没接也没在意,随手放在他够的着是地方“那个东西是手机,用来通讯和上网的”
“通讯?上网?”蔡居诚听着一个个陌生的词语只感觉自己的脑袋疼起来,看着手中陌生的玩意 ,又拉不下面子去问那个和自己仇人同一个名字同一张脸的邱居新,拿着手机自己捣鼓起来不在理他
邱居新看着那个蔡居诚微微叹口气,走到一边叫了个客服服务让他们把早饭送来房间后,手上拿起自己的手机向人走过去
“我教你吧”

蔡居诚对于人突然凑过来的行为感到十分不适应,向一边坐了点也没说出拒绝的话,只是直勾勾的盯着人示意要教快点这个意思,邱居新见状又微微叹口气,拿起自己手机手把手教起蔡居诚起来
蔡居诚的脑子向来好使,几下就懂了手机这东西的简单用法,丢下邱居新自己继续捣鼓手机,他们的房间门被敲了敲,邱居新起身打开门让服务员把早餐送进来,待早餐都摆放好之后见蔡居诚玩的越发起劲伸手将人手机一把拿走
“先吃饭”
“!邱居新你干什么!给我把手机还来!”
“先吃饭再说”
邱居新坐在桌子边上,将手机放在上面
“过来吃饭,有你喜欢吃的螺蛳粉”
听到螺蛳粉三字蔡居诚心中的怒火微微下去一点,却依然摆着一张臭脸,拿着筷子吃起来
“对了,马上学校就要开学了,我们要回去了,回去的路上我告诉你,师兄平常的习惯和认识的人之类,别露馅,这件事越少人知道越好”
蔡居诚吃着螺蛳粉漫不经心的嗯了声,突然想起了什么,随口问道
“对了,你和这个世界的蔡居诚什么关系?”
蔡居诚想着也就是关系好点的兄弟,可邱居新的回答让他差点被螺蛳粉呛死

“是恋人”
“你说什么?!!!”

——————————————
邱居诚昨天大致的和萧疏寒解释了一下发生了什么,在萧疏寒决定先把此事压下,让邱居新先把蔡居诚安顿在自己房间旁边的时候便知道之后一定有很多麻烦,而现在,第一个麻烦马上就到了
邱居新看着床上睡的正香的蔡居诚,脸上的表情微微有些复杂,像是做完了什么思想工作一样走到床边摇了摇睡的正熟的蔡居诚
“你应该起来了蔡居诚”
床上的蔡居诚像是被邱居诚摇烦了一样,迷迷糊糊的从床上做起来,拉住邱居新的衣领在人脸上胡乱亲了几下
“我再睡一会...邱,邱居新你等下再叫我”
说完便重新倒了下去,拉了拉被子
“对了...等下早饭我要吃螺蛳粉....”

邱居新的动作僵住了,他呆呆的把手放在刚刚被亲到的地方,耳尖通红“你...”
他还什么都没问,床上的蔡居诚又猛的坐起,满脸通红的看着他,他差点忘了,他现在不在现代,这个邱居新也不是他家那个邱居新了
“我刚刚,什么也没干,你给我忘了!”

邱居新站着外面边等着蔡居诚换衣服边不断念着“大道无情”希望借此可以平复心情,对于蔡居诚亲了他,这算的上是他一生受到的最大刺激了,即使知道那人并非真的邱居新,但是那张脸可是他从小一直看到大的,再熟悉不过,邱居新叹口气,突然想到他们两人之间分明小时候是多么默契,情同手足,可后面又是如何变的想看两厌的?

“喂,邱居新”蔡居诚打开门露出了个脑洞看着他“这个衣服,怎么穿”

“....”邱居新默默走进去给人穿衣服

“关于你里子换了个人之事,只有我你师傅知道,切莫再告诉其他人,免得多生事端”
“知道了”
蔡居诚跟着邱居新四处打量着四周的风景,身上的镇玄服他穿不习惯,走起路来有些麻烦,但是这在蔡居诚看了算不上什么

“对了,蔡居诚”
邱居新停了下,转身看向自己身后里子里已经换了人的师兄
“照你之前的说法,你那个世界也有着师兄师弟和师傅,那么,你是不是在那里也很讨厌我?”
邱居新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问这个问题,可是他还没来得及说算了,便被蔡居诚的回答惊的差点出了一个斩无极
“讨厌?哼,那可是很讨厌,拖了三年才向我表露心意,害的我还以为我是单恋,混蛋邱居新!”
邱居新瞳孔微缩,看着一脸生气却隐隐约约可以看出喜悦的蔡居诚半晌他才哑声道
“你说....什么?”

评论(14)

热度(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