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拉米·布拉谢利

“格兰芬多的勇气,我会用它来拼命告诉你,【我爱你】”


美丽的人鱼,细碎的阳光,你的眼眸,那就是我在厄里斯魔镜里看到的东西,那是我内心深处最迫切,最强烈的渴望。
那是你。

[邱蔡]心悦你


☆暗恋向,短打,甜向
☆直来直往邱x口嫌体正直蔡

“邱居新!你来干什么!看我笑话吗!”
蔡居诚看着突然出现在自己房间里的邱居新,握着自己的长剑指向他的心口
“给我滚出去!”

“师兄,随我去一个地方”
邱居新上前一把将蔡居诚抱在了怀里,他看着怀里不断挣扎却因服用软骨香无力挣脱的蔡居诚,眼神暗了暗
“邱居新!你这样丢不丢武当的脸!堂堂武当未来掌门却来点香阁抢人!你羞不羞!”

邱居新运起轻功带着人离开点香阁,道
“我给了钱,这一天的时间,你都是我的”
“放开我!跟着你有什么好处!浪费我一天赚钱的时间!”
“师兄,看”

蔡居诚一回头就看到挂满姻缘签的结缘树,他的心顿时慌了起来,他一把抓住邱居新的衣领 眼角微微泛红,耳尖也染着诱人的粉,可脸上却是一副凶巴巴的样子
“你,带,我,来,这,干,什,么!”
蔡居诚一字一句的说着,心里的慌乱一瞬间充斥了整个大脑

“师兄你不记得了吗?”邱居新轻点地抱着人上了那颗巨大的结缘树上,把怀里的人小心翼翼的放下来,伸手将树上的俩个姻缘签拿了下来

“师兄,这是当年我们五人一起来玩的时候挂上的”

“你想表达什么”蔡居诚的声音听不出情绪

“昨日,我看到了师兄你签上写着的东西”
听到这句的蔡居诚顿时感觉全身的血液凝固起来了,他猛的抬头看向现在已经比自己高了一个头的师弟,他扯出了一个嘲讽的笑容
“呵,那么邱居新你又准备怎么羞辱我”
“说我恶心?”
“说我没资格喜欢你这个未来的武当掌门?”

“师兄”
邱居新在蔡居诚的额头落下了一个轻柔的吻
“我心悦你”

——end——

评论(43)

热度(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