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拉米·布拉谢利

“格兰芬多的勇气,我会用它来拼命告诉你,【我爱你】”


美丽的人鱼,细碎的阳光,你的眼眸,那就是我在厄里斯魔镜里看到的东西,那是我内心深处最迫切,最强烈的渴望。
那是你。

【燃晚】你这杀千刀的墨微雨!!

  短打

  无脑搞笑梗,梗源图丢lof了。

  今天的薛蒙也想砍死墨燃。

  私设成吨,恩恩爱爱相亲相爱一家人

  

  

  正文:

  楚晚宁和墨燃交往的事震惊了整个死生之巅。人们在经历震惊之后,开始了观察和八卦的日子。而薛蒙表示,他根本不想观察。

  薛蒙,薛子明。生平只喜欢的三个人的爹 娘和师尊,而对于墨燃啃了师尊这颗大白菜这事,薛蒙当晚冲到了墨燃面前和他打了一架。

  当然是墨燃单方面玩乐。

  薛蒙只觉得自己很惨,特别是今天

  本来他们师徒四个准备去镇上买东西,结果师昧中途有事,只剩下了墨燃 楚晚宁和他自己。

  薛蒙本来和楚晚宁边走边聊的,然后自己的位子便墨燃这货强行占据,他本着在师尊面前不可太过无礼的想法咬牙忍住骂人的心。

  却没想到下一秒本在墨燃手上拿着的斗篷猛的盖在了自己的脸上,薛蒙被挡住视线之前还看到了楚晚宁说着“不可 薛蒙还在”以及楚晚宁泛红的脸。

  薛蒙差点以为自己瞎了。

  薛蒙把外套拿下来的一瞬间,入眼便看到亲的难舍难分的他的师尊楚晚宁和墨燃那个傻狗。

  薛蒙:艹!天杀的墨微雨你居然占师尊便宜!拿你狗命来还!!

  

旁边躲在草丛的人纷纷把这一幕记下来。

当日死生之巅头条:玉衡长老楚晚宁与其弟子墨燃镇上激情热吻
  

  ——完——

  

  我就是来混更的

评论(9)

热度(56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