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拉米·布拉谢利

“格兰芬多的勇气,我会用它来拼命告诉你,【我爱你】”


美丽的人鱼,细碎的阳光,你的眼眸,那就是我在厄里斯魔镜里看到的东西,那是我内心深处最迫切,最强烈的渴望。
那是你。

【德哈/ggad】我吃的cp吃着我和我暗恋对象的cp?!4

   *cp德哈/ggad

  *沙雕脑洞,不带老伏玩,前文点头像x

  *ggad在一起,德哈暂时德拉科暗恋中

  *私设;老盖是学校黑魔法防御课老师

  *盖尔阿尔中年设定。时间线混乱。ooc注意

  

  霍格沃兹已经晚上了,哈利睡的正香,但是对于他旁边的德拉科来说就是折磨了,对于暗恋的人正与自己贴的紧紧的,并且睡的正香,能不起反应就很厉害了,哪里还睡得着!!

  德拉科在心口哀嚎几声,低头仔细看着哈利的睡颜。

  睫毛长长的,皮肤很白,摸起来很舒服,鼻子好看,嘴巴也好看,头发软软的,身上有淡淡的青苹果味道。

  德拉科看了半天,得出的结论是——不愧是他德拉科马尔福看上的男人,无论怎么看都很好看。

  德拉科第一次觉得蜘蛛这种生物还是有点可爱的,如果不是它自己就没办法和哈利睡在一张床上了。

  对此,格林德沃等人表示深藏功与名。

  哈利睡的正香,额头抵着德拉科的肩膀,德拉科看了半天,深呼了口气,低头亲了亲哈利的嘴角。

  我就亲一下——

  德拉科本来是这么想的,可当唇贴上哈利的嘴角的时候,他不知道从哪里来的勇气,移了移位置,吻住了哈利的唇。

  软软的,带着点甜味——温热的,哈利的唇。

  德拉科的脑袋里一下炸开了烟花,他的唇贴着哈利的唇,眨着眼看着睡着的哈利,他有点使不得分开了。

  “唔……”哈利皱了皱眉,吓得德拉科将头立刻移开了,观察了半天发现哈利并不是睡醒了微微松口气,心里又有点失落感。

  他亲了哈利,但是哈利并不知道,甚至不知道自己喜欢他——啧,情商低的格兰芬多!

  哈利做了一个梦,梦里他和德拉科牵着手,在树下接吻,在图书馆复习,在高塔上看星星,他们彼此亲密无比,这导致他在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的梦中对象正在自己面前睡觉一事,受到了极度惊吓。

  哈利下意识埋头不去看人,却忘记了自己和德拉科身上缠着蛛丝——于是他撞到了德拉科怀里。

  德拉科正抱着哈利睡着正香,他梦见哈利对着自己投怀送抱,下一秒便被惊醒,睁眼一看——发现哈利把头埋在自己胸前。

  梅林啊,我美梦成真了吗……

  德拉科并没发现自己把这句话说出来了,哈利立刻从德拉科怀里退了出来,轻咳几声“什么美梦?”

  “没什么……疤头,你吵醒我了”

  “马尔福你自己看看现在几点了,该起来了,你应该谢谢我叫醒了你了。”

  哈利和德拉科你一言我一语的互怼了半天,直到两个人同时肚子发出了“咕——”的一声才猛的想起还没吃早饭,正当他们发愁的时候,赫敏端着他们两个人的饭菜过来了。

  “你们可真有精神,饭我放这里,邓布利多教授还找我有事,先走了。”

  赫敏放下饭菜说完话将盘子放在他们一边的桌子上,转身离开,完全不顾哈利欲言又止的眼神。

  开玩笑,我留在这里干什么,喂饭这事还是交给德拉科的好。

  赫敏边想边将手里的一个小球神不知鬼不觉的丢到了角落。

  德拉科和哈利相对无言了半天,虽然哈利很想开口说自己不吃了,但是他从昨天晚上开始到现在折腾了半天早就饿的不行了。

  没有关系的。哈利想,被马尔福喂饭总比被摄魂怪亲吻要好。

  德拉科面上冷静,给哈利喂一口再给自己喂一口,表面冷静内心爆炸。

  开玩笑,难得的给自己暗恋对象喂饭的机会,谁会错过。

  两个人沉默的将饭吃完,却没有一个人注意到他们用的是同一个勺子。

  德.注意到也不想说.拉.今天是个好日子呀好日子.科

  通过小球观察着德拉科和哈利的邓布利多等人露出了欣慰的笑。

  “还好,德拉科至少没有傻的放过这个机会”潘西喝了口咖啡,笑了笑。

  格林德沃看着德哈两人终于有一点进展了,点了点头,伸手拉住邓布利多的说“阿尔,这边我们助攻的差不多了,是不是应该去过下我们的时间了?”

  开玩笑,给自己喜欢的cp助攻是一码事,和自己爱人约会又是一码事了。

  “去蜂蜜伯爵哪里。”

  “当然不……!咳,当然可以。”

  格林德沃完全看出自己恋人的想法。

  不让我去蜂蜜伯爵哪里就别和我过二人时光。

  我,盖勒特格林德沃,能屈能伸,才不会因为一个小小的蜂蜜伯爵给阻挡自己约会的机会。

  赫敏和潘西目送格林德沃和邓布利多的离开,相视一笑。

  

  

  

  ——未完——

  

  接下来你们是希望继续德哈线还是吃点ggad狗粮……/?/

评论(18)

热度(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