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拉米·布拉谢利

“格兰芬多的勇气,我会用它来拼命告诉你,【我爱你】”


美丽的人鱼,细碎的阳光,你的眼眸,那就是我在厄里斯魔镜里看到的东西,那是我内心深处最迫切,最强烈的渴望。
那是你。

【德哈】回溯

 ♡高亮,本文德拉科为重生

    ♡不要看开头就死人这是个甜文,我是甜文写手

    ♡因为是个长篇?因为准备感情线慢慢来

    ♡第一次写这种类型文不太习惯,第一章过渡/?/

    ♡ooc严重!!他们属于彼此,ooc属于我



章一:换吾所爱


 [你是我无法说出的挚爱]


  大战结束了,死去的人数不胜数。最为重要的死是属于两个人的。伏地魔和那救世主——哈利波特。


  人们都说救世主在大战里和伏地魔同归于尽了。马尔福知道,不是这样的。那圣人一样的救世主,是因为自己而死的。


  马尔福在最后朝救世主丢去了魔杖,伏地魔被反弹回去的咒语所杀。但是谁也没想到他还能拼着最后一口气,给那个马尔福家的孩子一个索命咒。


  马尔福倒在了一个人怀里,生命消散的滋味并不好受,他看着自己倒在死对头怀里,脑子里还有时间划过一句“没想到自己最后是死在救世主怀里”


  波特伸手握住了马尔福的手,用额头抵着对方的额头,绿眼睛盯着人的面容,眼中的悲伤流露出来。


  “我不会让你死的,德拉科。”


  波特握住手中的魔杖,口中念了句马尔福没听过的咒语,马尔福感受自己右手中指上传来一阵剧痛,之后温暖从那处一点点蔓延直至全身。


  “哈利波特!!你疯了!”马尔福感受到自己已经离开了死亡,他看着那个泥巴种——赫敏.琼.格兰杰朝他们这里跑了过来,他被波特扶着坐了起来,之后那双搭在他脸上的温暖的手滑了下来,倒地声在身旁响起。


  赫敏拽住波特的衣领将他拽起来,泪水已经充满了那个美丽女孩的脸“哈利波特!!你答应我什么的!你说了永远不会用这个咒语的!”


  波特看着面前的好友,艰难的露出一个微笑,伸手抱了抱她“赫敏,你知道的。你知道我做不到。”


  “我当时就不应该让你继续看下去那本书!你今天要是死在这里!我绝对会把这个混蛋拉下去陪你!”


  “赫敏,别这样……别生气”波特已经没力气再去拥抱赫敏了,他全身已经开始冰凉,眼睛慢慢的合上“要和罗恩一直过下去啊……赫敏,你会幸福的。你们都会幸福的。”


  “用爱的名义祝福你们,我所重视的人们。”


  “你们会幸福的。”


  然后那双绿眼睛永远闭上了。


  “不——!”


  马尔福还呆呆的看着这一幕,他还没反应过来,他感觉一瞬间什么都变了,倒在地上死亡的人变成了那个伟大的救世主,自己却充满了活力。


  “发生了……什么”马尔福感觉自己的喉咙仿佛被什么东西卡住了一样。


  赫敏将波特小心的放在地上,冲过去一拳砸到了马尔福脸上“凭什么!!为什么!!你有什么好值得他喜欢的!马尔福你这个混蛋,我真想杀了你!”


  原本美丽的女巫脸上全是悲痛,马尔福没去在意脸上的疼痛,微微转头看向了一边的救世主


  “格兰杰……你在开什么玩笑?”


  “开玩笑,是,只有你,德拉科马尔福会觉得我在开玩笑”赫敏抹掉眼中的眼泪,从口袋里讨出一个小盒子狠狠砸到了马尔福脸上


  赫敏握住魔杖指着小盒子“变大”


  罗恩将波特从地上扛起来,赫敏跟上去


  “这是波特给你的东西,现在,你和他半点关系都没有了,过你的好日子去吧。马尔福!”


  马尔福看着他们的身影直至消失,伸出手将地上的盒子抱在了怀里。


  马尔福一到家就将自己关在屋子里,他看着那个平常不过的盒子,却觉得有整个世界那么重。盒子有个锁,需要念出密码。


  “哈利波特”“格兰芬多”“邓布利多”……


  马尔福不下试了数十次,他脑海突然涌出一个想法,沉默了一阵子,慢慢的轻声念出“德拉科”


  “咔”盒子缓缓开了起来,里面的一本日记本,许多纸鹤——那是马尔福自己折的,他看的出来。还有一起其他的东西。


  马尔福靠着墙,翻开了手中的笔记本


  x月xx日


  马尔福又来了,真烦。魔药学今天也没听懂,啊啊为什么要有这种东西。


  x月xx日


  我知道自己喜欢上马尔福了,但是我也知道我们不会在一起。他和潘西真配啊。


  真可惜,这份爱不属于我。


  x月xx日


  马上就要大战了,我会死吗?应该不会,毕竟我是大难不死的黄金男孩,虽然我很讨厌这个称呼。


  但是马尔福呢……他会不会出事?不过没关系,我会保护好他的,如果他真的快死了。我还有那个咒语


  [换吾所爱]


  x月xx日


  如果我死了,这里面的东西就会被赫敏交到你的手上,马尔福。


  马尔福翻着日记的手顿了顿,继续看了下去。


  现在你看到了这本日记本了吗?如果看到了,之前的内容不用放在心上,你是个很好的人,马尔福 你值得被爱。潘西就是一个很好的人选,她很喜欢你吧?听说你们还要订婚了?真好呀……


  就这么死掉还真是一点不甘心呢,不过既然都死了,那就不想那么多了,祝你幸福,马尔福。


  马尔福将最后一篇日记反反复复看了不下10遍,却没有找到一句“我喜欢你”


  波特只给他留了一大段类似于祝你幸福的话,其他的什么也没有。


  “该死……”马尔福捂着脸,透明的液体从指缝里流出


  “哈利波特,你好样的。”


评论(10)

热度(2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