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拉米·布拉谢利

“格兰芬多的勇气,我会用它来拼命告诉你,【我爱你】”


美丽的人鱼,细碎的阳光,你的眼眸,那就是我在厄里斯魔镜里看到的东西,那是我内心深处最迫切,最强烈的渴望。
那是你。

对的,当然是萌瑞金的,然后入了嘉金

现在是修罗场偏嘉金x

狱鵺★炒饼店大老板:

一开始是入瑞金】但不知道为啥突然觉得嘉金才是世界第一可爱就萌上了……!】
还好那个时候瑞金入得不深,甚至还没主动翻过几个瑞金tag哈哈。】

京城遛鸟林大爷★要吃炒饼:

重新组织语言xx
他们是世界的珍宝求太太们产粮啊啊啊他们甜到爆炸我爱他们!!!

百里熠枭_炒饼关系:

是的,非常对√

杚鸟-老板来份炒饼:

可以说很现实了!👍👍👍

咖喱炒饼好吃极了:

心路历程。

磕爆嘉金!

评论

热度(86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