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拉米·布拉谢利

“格兰芬多的勇气,我会用它来拼命告诉你,【我爱你】”


美丽的人鱼,细碎的阳光,你的眼眸,那就是我在厄里斯魔镜里看到的东西,那是我内心深处最迫切,最强烈的渴望。
那是你。

『沉溺深海』2

☆cp嘉金微瑞金
☆试图连更
☆因为害怕长篇会使人物ooc严重可能会写的很慢
☆实验品嘉金
☆掉粉使我伤心(´°̥̥̥̥̥̥̥̥ω°̥̥̥̥̥̥̥̥`)
☆ooc注意,以及我爱嘉金!

“格瑞!来和我打一架吧!”
嘉德罗斯在大厅中成功拦住了格瑞,他将大罗神通棍扛在肩膀上,金眸里是挡不住的狂热战意

他渴望着一个和他势均力敌的对手和他痛快的打一架

“嘉德罗斯你的力量不应该用在这些无聊的地方”格瑞扛着烈斩,紫眸毫无波澜的看着这人
“明明有力量却不使用!强者明明有任性的权利!有力量何必在意其他!”嘉德罗斯用神通棍指着格瑞“来吧!和我痛快的打一架!”

嘉德罗斯还未向格瑞攻击人群就先爆发出了一声惊呼
“看!有飞船,是新的参赛者!”
嘉德罗斯和格瑞一起抬头看了过去
一架飞船摇摇晃晃的向大厅发来,机体尾部不断冒着黑烟
“快!快躲开啊!要掉下来了啊!”
聚在一起的人群一哄而散,各自找地方躲了起来,嘉德罗斯站在原地没有动,他盯着飞船,右手扶上左手上的箭头戒指
那是金做好后送他的,嘉德罗斯一脸嫌弃的收了下来
扑通,扑通——
心跳不直觉加速

飞船撞击大厅的地面发出巨大的声响,飞船周围飞慢灰尘
“咳咳!好大灰啊!”
咳嗽声和话语一起从灰尘里溜出来,一个人影不断挥着手从灰尘中走出

嘉德罗斯第一眼看到的便是那头与自己相同的金发,而后又是那双他熟悉又喜爱的蓝眸

金拍拍身上的灰尘,一抬头便看到了看向这边的嘉德罗斯,他开心的笑了起来,向嘉德罗斯挥挥手“嘉de...!”
嘉德罗斯的名字还未吐出口,金便被一个人抱到怀中
“金...是你吗...”格瑞紧紧的抱着怀中的金,声音里是藏着的激动与开心
“那个...你好,我是金”金推了推格瑞,发现自己竟无法推开,干笑几声“那个,你是谁啊?可不可以先...放开我?”

“格瑞!给我放开我的东西!!”嘉德罗斯一把推开抱着金的格瑞将金拉到自己的怀里,拿着大罗神通棍指着格瑞
格瑞被猛的推开,向后推了几步才稳住脚步,他看着金“你...不记得我了吗?”
“额...那个,我们认识吗?”金问到

金问出的问题没有收到回答,他被嘉德罗斯一把拉走,他被拉走前回头看了眼格瑞,他觉得这个人很熟悉,那双紫色的眸子曾经出现在他的梦里过

金不经常做梦,他们所谓的睡觉,不过是被强制打晕睡剂然后继续被研究人员研究改造
但他曾经睡着过,而他的梦只有两个

一个是嘉德罗斯一个是不断出现的一个贫瘠星球
星球上有很多矿石,他的梦里有两个人,一个金色长发的女孩子,还有一个是有紫眸和银发的少年
每次金像看他们的容貌时,他都会醒来,然后脸上都是眼泪

“金!金!啧!渣渣!你再给我发呆试试!”
嘉德罗斯一脸不爽的拉住金的衣领,将他拉到自己面前,两人的脸离的很近
金挠挠头“抱,抱歉嘉德罗斯...”
“啧...过来,先去领元力技能”
“恩!”金笑着点点头,任由嘉德罗斯拉着自己向前走

格瑞看着金走远的身影,握紧双手
不记得我了吗?金...
他扛起烈斩,向着相反的方向走去,他要明白,金失踪的原因
嘉德罗斯微微侧头,用余光看了眼格瑞离开的身影,拉着金的手握紧了些

我的东西,谁也不能碰!

——tab——

评论(4)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