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拉米·布拉谢利

“格兰芬多的勇气,我会用它来拼命告诉你,【我爱你】”


美丽的人鱼,细碎的阳光,你的眼眸,那就是我在厄里斯魔镜里看到的东西,那是我内心深处最迫切,最强烈的渴望。
那是你。

【ggad】论这么多年的相爱相杀和这么久的双向暗恋②

  *格林德沃是ggad写手,邓布利多是德哈画手


  *德拉科是德哈写手,波特是ggad画手


  *ggad组老盖追妻火葬场中,德哈组双向暗恋中


  *沙雕脑洞,不定期更,这章没什么德哈不打tag了


  *ooc有,有手机之类的东西。ggad依然中年设定


  *这章不沙雕,这章是准备搞事的前奏


  


  哈利急急忙忙将手上的魔药学作业写完,将桌上的书捞到怀里急冲冲的跑向图书馆门口,然后撞到了人。


  “抱歉,你没事吧?”哈利抬头看过,一下愣住了“马……马尔福?”


  “啧,疤头,你注意点行不行”德拉科揉了揉被哈利撞痛的地方,伸手将人掉地上的书捡起来塞到哈利怀里。


  哈利看了眼自己的死对头兼暗恋对象,张嘴刚想说什么余光便瞄到了朝自己跑来的赫敏。


  “总之抱歉,谢谢你帮我捡书马尔福。”


  然后转身朝赫敏来的反方向跑去。


  “哈利!站住!!你说好今天给我把合志的插画搞定呢!”


  “我知道了!!赫敏你别催!!我还差一点!现在就去画!!”


  站一边的马尔福将他们的话全部听到,微微皱了皱眉,哈利……也搞同人?


  …


  


  


  格林德沃看着手机里的私信,陷入沉默。


  这是ggad圈的管理员给他发来的,说是要请他搞合志,希望今晚在有求必应屋门口集合,然后好好商量合志的事。


  去还是不去……格林德沃陷入沉思。


  既然是吃ggad,那么一定和希望我和阿不思重新在一起给他们发糖……那么我可以问问怎么样阿不思才会和我复合。


  不得不说,格林德沃有着一张巧舌如簧的嘴,唯独对阿不思没什么用,或者说——在他这么多年里,他只和邓布利多谈过恋爱,他根本就不知道,应该怎么说复合。


  算了,格林德沃叹口气,继续码自己的文。


  先更文再说。


  …


  【ggad】时光


  …


  “盖尔,看”


  格林德沃本正在草坪上躺着闭目养神,听到自己的恋人叫知道,睁眼看了过去。


  邓布利多手里拿着之前他们一起看的一本古老的书籍。“这里面说,有一种魔法无论是谁都无法击败,盖尔,你猜猜是什么?”


  “是什么?老魔杖?复活石?还是什么神秘力量?”


  “都不是”他的恋人摇摇头,湛蓝色眼睛盯着他,里面充满着爱意“是爱啊”


  


  ……


  格林德沃看着自己曾经的恋人,湛蓝色眼睛里不在充满对他的爱意——也许是有的,但是那深沉的爱意已经被立场打碎,被现实吹散。如同粉末一样,散在了邓布利多的心底,仿佛消失一般。


  “爱人,你要和我站在对立面吗?”


  “格林德沃,我必须阻止你”


  ……


  格林德沃看着邓布利多,他深爱着的人,缓缓俯下身,将人抱在怀里“我爱你,阿尔。”


  ——end——


  格林德沃将文发出去后,重新点开了之前的那条私信,发去消息。


  【收到邀请我很荣幸,我知道了,我会去的。】


  他无法在忍受了。


  他希望他可以再一次将他的阿尔揽到怀中,他希望可以再一次和阿尔亲吻,他希望可以再一次抱着阿尔入眠,他希望,他可以再一次的对着阿尔说“我爱你”


  哈利在赫敏的监督下将画上好颜色,还没伸懒腰,便被赫敏一把拉起来急匆匆的拽了出去。


  “赫敏?这么干什么跑这么快”


  “我忘了告诉你,今天有一个ggad合志聚会,马上到时间了”


  “???聚会”


  “我不是说了吗,搞个合志,我早就发好了私信,你最喜欢的复合太太也在。”


  “!!真的!快快快!快走!”


  


  哈利和赫敏赶到的时间就觉得气氛不对,有求必应屋门口安安静静的,站着一群不敢吱声的学生。


  哈利定睛一看


  妈耶!!别告诉看中间那个菠萝头是格林德沃!!!


  “那……那个,格林德沃老师,请问你为什么在这?”


  “你们邀请我来的”格林德沃看了眼哈利“哦……?邓布利多最喜欢的学生也在?”


  哈利:我不是,我真的不是邓布利多最喜欢的学生,我不过彻彻底底是邓布利多的人。【否认三连.JPG】


  “我ID是什么时候才能复合,来讨论合志是一部分原因,还有一部分就是……”


  “告诉我,怎么才能让阿不思重新接受我。”


  


  哈利:自己喜欢的太太正是自己磕的cp里面的其中一个并且对自己很不友好这接下来要怎么操作??这题目超纲了,我真不知道【窒息.JPG】


  


  ——未完——


  


  


  


  


  


  


  


评论(12)

热度(28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