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拉米·布拉谢利

“格兰芬多的勇气,我会用它来拼命告诉你,【我爱你】”


美丽的人鱼,细碎的阳光,你的眼眸,那就是我在厄里斯魔镜里看到的东西,那是我内心深处最迫切,最强烈的渴望。
那是你。

【ggad/德哈】论这么多年的相爱相杀和这么久的双向暗恋

  *格林德沃是ggad写手,邓布利多是德哈画手


  *德拉科是德哈写手,波特是ggad画手


  *ggad组老盖追妻火葬场中,德哈组双向暗恋中


  *沙雕脑洞,不定期更


  *ooc有,有手机之类的东西。ggad依然中年设定


  这是盖勒特来到霍格沃兹的第2个月,阿不思还是依然不愿意和他复合,盖勒特知道为什么。


  他在之前所做的错事横在他们两个之间,那是巨大的若水,难以跨越。他知道他给阿不思带来的痛苦太多他现在需要慢慢的,让阿不思接受他。


  盖勒特在这时候有无与伦比的耐心,他知道复合很难,但是他不觉得自己做不到。


  盖勒特揉了揉自己的手指,点下完成二字,将自己的文章发了出去。


  【ggad】那之前的点滴


  盖勒特看了看文章,点了点头,看了眼时间站起来准备去找阿不思。这个时间,他该给阿不思送柠檬雪宝了。


  波特最近有了一个很喜欢的太太,在ggad圈,太太ID叫什么时候才能复合,一看就很有故事,最重要的是。


  这位太太不但日更!!!还写的特别好!


  波特一看自己手机上的特别关心提示出来了,二话不说点进了新文


  【ggad】那以前的点滴


  


  …


  盖勒特一直知道,阿不思对他而言非常重要。


  在第一眼看见阿不思的时候,他便被深深吸引。被他身上的气质,被他如同火焰一般的赤发,被他那双温柔的,如同宝石一般的湛蓝色眼睛。


  那是阿不思邓布利多,他一见钟情的人。


  ……


  他们都如此了解着对方,也如此深爱着对方,一切就像是已经写好了的爱情故事,他们相识,相爱。


  盖勒特和阿不思定下血契,约定永远不伤害对方。可是盖勒特不知道,一直都是自己伤的他的所爱最深。


  他失手杀害了阿不思的小妹妹,然后逃走了。


  ……


  当年的他太过骄傲,从未想过自己的所作所为会给阿不思带来些什么,他认定,只要他完成了他们之前所谈的梦想,阿不思便会理解他,重新回到他的身边,认可他。


  ……


  “年少的我心高气傲,一腔热血。我当时相信,我们会一直在一起。可是后面理想和立场将我们拉开,让我们反目。到了暮年,垂死之际,我才想起来,当时我们最大的愿望只是想拥有彼此。”


  ——end——


  波特听到了心碎的声音


  竟然又是刀!!!


  波特趴在桌子上哀嚎一阵,重新拿起手机开始留评。


  【铂金与翡翠】


  呜呜呜又是30米大刀,复合太太什么时候才能写糖。【生无可恋JPG】


  发完评论后波特默默点开自己的sai2,拿着板子开始画画,画的是那以前的点滴里ggad两个人夕阳下相拥的片段。


  德拉科托腮放空思维了半天,看了眼在自己旁边惨无人道不断秀着恩爱的潘西和扎比尼只觉得更心塞了。


  “喂你们两个,关爱一下我,行吗?”


  潘西翻了个白眼,靠着扎比尼打了个哈欠“你追不到救世主,还来怪我们秀你吗。”


  “德拉科,我要是记得没错,你的文可还没写完”扎比尼挑挑眉“你还是加油写吧”


  “……我记住你们了”德拉科锤了锤自己的桌子,飙起手速迅速的把剩下的文全部码完点击了完成。


  【德哈】痴念


  阿不思正吃着盖勒特拿来的柠檬雪宝,看着学校新上任不久的黑魔法防御课老师盖勒特格林德沃先生在哪里给自己到红茶,心底莫名升起莫名的情绪,他微微叹口气,一边放着的手机响了起来,阿不思拿过手机,发现是自己关注的写手ID为我就是喜欢救世主的新文。


  阿不思眼睛一亮 点开了文章,一边不断默默观察着的盖勒特看到又一次闷声吃了一醋。


  【德哈】痴念


  ……


  马尔福不知道为什么他和救世主最后的关系会变成死对头,明明一切的开头他只是想要和哈利波特做朋友,可是最后一切都被自己破坏了。


  ……


  马尔福喜欢哈利很久了,他知道一旦救世主出现,他的眼里便不会再有其他人,他喜欢着哈利那头乱糟糟的黑发,他喜欢哈利那眼睛下美丽的绿眼睛,他想要伸手将哈利抱在怀里,想低头亲吻他头上的闪电伤疤。


  想亲吻着哈利,然后告诉他。我喜欢你。


  ……


  马尔福看着睡在树下的哈利,在确认他不会醒的情况下,低头凑过去在人的唇上落下一吻,像片羽毛。


  “我喜欢你,哈利”


  ——end——


  阿不思默默咽下嘴里的柠檬雪宝,有一点生无可恋。


  又是糖刀。


  阿不思深深的觉得自己这个中年人受不了这种打击,留下自己的评论后默默的拿起自己的画笔,准备画在树下相拥而眠的德哈。


  没有关系,他还有手里的画笔,自己给自己发糖吃。


  


  今天的波特与阿不思也在被自己喜欢的写手虐的自己给自己发糖。


  


  ——未完——


  


评论(32)

热度(90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