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拉米·布拉谢利

“格兰芬多的勇气,我会用它来拼命告诉你,【我爱你】”


美丽的人鱼,细碎的阳光,你的眼眸,那就是我在厄里斯魔镜里看到的东西,那是我内心深处最迫切,最强烈的渴望。
那是你。

【德哈/ggad】我吃的cp吃着我和我暗恋对象的cp?!③

  *cp德哈/ggad


  *沙雕脑洞,不带老伏玩,前文点头像x


  *ggad在一起,德哈暂时德拉科暗恋中


  *私设;老盖是学校黑魔法防御课老师,且有手机有学校论坛。


  *盖尔阿尔中年设定。这文真的特别沙雕!


  哈利觉得最近赫敏有什么地方不对,他最近总是偷偷摸摸的和斯莱特林的那个潘西凑在一起商量着什么,时不时还发出“嘿嘿嘿”之类的声音。


  哈利觉得有必要问问。


  “赫敏。”


  正在假装看书实际在思考怎么让哈利开窍的赫敏抬起头看着他。


  “怎么了哈利?”“你最近……怎么老和潘西凑一起?”


  “啊这个……是这样的,邓布利多校长交给我和潘西一个课题,让我们两个一起完成,所以最近才经常凑到一起的。”


  “什么课题?”


  “啊,关于某人到底可以什么时候才能开窍这个课题”


  “???”


  哈利:看不透看不透.JPG


  哈利正在思考自己怕不是跟不上赫敏的思考时,邓布利多和格林德沃朝自己这边走过来了。


  啊啊啊!牵手!他们牵手了!!


  哈利偷偷看着他们牵着的手内心激动。


  一边偷看着哈利的德拉科一看,默默握紧双手。


  这波ggad粮真好吃!


  “哈利,德拉科。你们两个过来。”


  邓布利多笑着朝着哈利和德拉科挥挥手。德拉科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邓布利多身后的格林德沃正对着自己冒杀气。


  


  “为什么!为什么我要和你一起来照顾这些蠢动物!”


  德拉科看着眼前这只独角兽内心毫无波澜,甚至有点想和疤头打架。


  “你当我很想和你一起来吗!比起你我还是更希望金妮陪着我,比较她可细心了,才不像某些马尔福!”


  “怎么!破特你就这么喜欢那只红毛小母鼬吗!”


  “闭嘴!我不许你这么说金妮!”


  “破特你等着!今天我就让你看看马尔福家的能力!”


  


  站在后面偷窥的赫敏等人无声的叹了口气。


  潘西“我觉得照这个样子,德拉科真的一辈子都追不到哈利。”“我也觉得”赫敏在一边冷漠点头。


  “我倒是有一个方法……”格林德沃握住手中的魔杖“不如……我们”


  “等下!”邓布利多拉着格林德沃的手“那边有新情况!”


  “马尔福!!你每天除了围着我转就不知道去做点别的吗!你总这样难道是喜欢我不成!”


  “!!疤头你胡说什么!”德拉科的脸上顿时一红,可惜地方太黑,哈利并没有看的很清,他冷哼一声,伸手揉了揉正温顺的用脑袋蹭着自己的独角兽


  “没有更好!马尔福家如果是这样喜欢人的那可真是……啧,被喜欢的人太惨了。”


  “疤头!!你对我们马尔福家有什么意见吗!!”


  “我觉得是你对我有什么意见!!想打架吗!”


  禁地里突然传来一阵悉悉索索的声音,二人扭头看过去,一只巨大的蜘蛛正朝着二人爬来。


  “?????”


  德拉科看着眼前巨大的蜘蛛,顿时懵了。


  “马尔福你发什么呆!跑啊!”


  哈利让独角兽离开,伸手一把拉住还在发呆的马尔福跑起来。


  德拉科边跑边在心里暗喜牵到了救世主的手,而后头,蜘.被前任黑魔王抓来当助攻.蛛只觉得委屈。


  他本来在窝里抱着自己的孩子好好的,却被前任黑魔王格林德沃拉出来,说要让他帮个忙。


  恕他直言,他真的真的不想来当这个助攻,可是指着他的魔杖显然让他无法拒绝。


  蜘蛛:弱小,可怜,又无助。


  蜘蛛轻而易举的追上了德拉科和哈利,吐出蛛丝将二个人缠在一起,确认自己有好好的完成格林德沃的任务。满意的动了动腿,被按着剧本过来的邓布利多等人赶走了。


  “哦,哈利,没事吧?”


  “邓布利多校长我没事,但是……这个蛛丝……”


  哈利这辈子还没和德拉科挨得这么近过,他感受到德拉科身上的体温和他身上淡淡的香味,莫名的,哈利脸红起来。


  “请问……这个蛛丝应该怎么解开?”


  格林德沃上前意思意思认真观察了一阵,道“哦……我们想要回去配可以溶解这个蛛丝的魔药,在此之前,你们大概只能这样待着了。”


  哈利觉得整个人都不好了。


  德拉科比哈利好一些,他虽然被蛛丝缠住但是好歹手臂在外面,一听格林德沃这么说,默默眼神一亮。


  这是不是说我可以给破特喂饭吃了?!!


  “待在这里也不是个办法,我们先回格兰芬多寝室吧……最近德拉科要先住格兰芬多寝室了。”邓布利多带着德拉科和哈利一个移形换影到了哈利的寝室。


  格林德沃看着德拉科牵住了邓布利多的手在心里狠狠的给德拉科记了一笔,带着赫敏和潘西两个跟着来到了格兰芬多寝室。


  德拉科躺在哈利的床上,脸上一脸嫌弃,心里一阵暗爽。


  哦,梅林的胡子,我睡在破特的床上了。真好。


  德拉科顿时觉得格兰芬多的寝室顺眼起来,并且默默伸着手轻轻摸了摸哈利的头。


  目睹这一切的邓布利多四人脸上露出笑容。


  真好。


  ——未完——


  四人笑容大伙脑补姨母笑吧?/buni

下章大概准备主ggadx


  


  


  


评论(9)

热度(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