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拉米·布拉谢利

“格兰芬多的勇气,我会用它来拼命告诉你,【我爱你】”


美丽的人鱼,细碎的阳光,你的眼眸,那就是我在厄里斯魔镜里看到的东西,那是我内心深处最迫切,最强烈的渴望。
那是你。

『双嘉x金』我的东西

副标题『双嘉金』梦与真实

☆cp是双嘉x金,甜的
☆最近脑洞很多但是不想写文
☆对,懒『被打』
☆看了一篇双雷安文的脑洞
☆ooc注意!

『你是金色的王者,我是追随你的太阳』

金是个高中生,外貌好学习成绩不坏,也算的上学校里的男神级别人物
他性格开朗,没人见过他一直叹气的样子,可最近叹气的次数快比上学校里不断为不良少年操心的老校长了
金是在学校外租房子住的,房子是和租的,而原因,就在他那个刚刚来的合租室友上
他的合租室友叫嘉德罗斯
金还记得他那和他一样一直金色头发却有双金眸的室友第一天就嚣张的定下三条规定
“1,你这个渣渣不准靠近我三米”
“2,晚上十点之后不准发出噪音”
“3,不要和我套近乎!恶心!”
前几条金还能忍,最后一条却直接把金的理智之线剪短了
“你当你是谁啊!我为什么要和你套近乎!”金不服气的说道
“...你不知道我是谁?”嘉德罗斯有些诧异,挑了挑眉,冷笑一声“那知道之后也别来”
“哼!谁稀罕!”金轻哼一声,转身准备去房间找自己的发小抱怨一顿
“喂!渣渣给我等等!先告诉我,凹凸大学在那里?”
“....你也是凹凸大学的?”金的心猛跳一笑,顿时觉得有些不太妙“你成年了吗?包子脸”
之后嘉德罗斯用武力告诉了金他成年了没有,金抱着自己被打的脑袋委屈吧啦的跑去发小那里告状

金做了个梦,他来到了一个实验室,里面来来往往都是研究人员,而他们研究的,是培养皿里的一个男孩子,他有着耀眼金发,脸上有颗黑色的星星身上插满了管子
金发现那些人看不见自己,于是大步的走到培养皿旁边仔细观察起那个金发男孩,他看见了很瘦弱,却有着与之不符的包含爆发力的身材,他长的很好看,微微有些包子脸,这倒是让金想到了他刚刚搬来的合租室友
接着他看到培养皿中的男孩睁开了眼,问他
“你是谁?”

然后金就醒了,金躺在床上直勾勾的盯着天花板,一边想着刚刚的梦一边想着自己发小昨天和自己说的话

“嘉德罗斯?他是全国有名的天才,不过是个超级自大的神经病”

金陷入沉思

金第二天又梦到了那个金发男孩,不过这次不再是在实验室里了,是一片草地,男孩盯着在草地上的金
“你叫什么名字?”
男孩没有回答他而是直勾勾盯着他看
他说
“你是别国派来的吗?渣渣!”
好了,还真和自己那合租室友像,都是渣渣
金想
然后他就看到那个男孩向他攻击,他无法躲开,太快,快到他没反应过分
但是嘉德罗斯无法攻击到金,他的拳头穿过了金的身体,金一点事也没有

“你叫什么名字?”
“我没有名字...”男孩沉默了一下,问“你叫什么?”
“金”

金又醒了,他醒后就知道自己的状态不太好,喉咙痛头晕脑胀,他一摸自己额头
哦,好吧,发烧了,还烧的不清
金想,摇摇晃晃的从床上起来赤脚去客厅找药
嘉德罗斯一打开门就看到了在找药满脸通红的金,看来是发烧了,嘉德罗斯一把把金抱了起来打开他房间把人丢到床上
“给我休息,我去找药,快点给我好起来,我想吃饭”
不得不说,嘉德罗斯对金做饭的实力还是很肯定的,于是迷迷糊糊的,金享受到了一次嘉德罗斯式温柔

金做那个梦的时间越来越频繁,他每次都可以看到那个金发男孩,然后他会做到男孩身边安静听他说话
不过这次不同,金被一把压到身下,男孩微眯金眸看着他
“喂,金”
难得叫了我名字,金想
“我有名字了,叫嘉德罗斯”
这算巧合吗,金想
“还有,我喜欢你”
这次金没有想了,身体做出了回答他一把抱住了嘉德罗斯,在他的脸上亲了一口
“我也喜欢你,嘉德罗斯”

之后金就没有再做过这个梦了,他只好面对着与喜欢的人同名的嘉德罗斯明天叹气
他不知道,在他所做的那个梦里,嘉德罗斯也在,就在一边,但是只有金梦里的嘉德罗斯看的到
不像金,嘉德罗斯明白这一定不是梦,而是一直莫名其妙的故事,但是他不在意,因为他知道那个“嘉德罗斯”也是他,他们抱着相同的想法

都喜欢金

而后在金被几个学妹告白的时候,嘉德罗斯一把按住金的后脑勺当着他们的面亲了上去
“我的东西,你也敢碰吗?渣渣——”


——end——

之后金知道了所有事情只觉得心情复杂

——真end——

说一下,金梦里的嘉德罗斯脸上有星星,现实里的没有,而金之所以认不出,一是梦里的比现实的还要小,二是,金莫名到现实会记不清他的样子,在梦里看的清,但是金没想过来着xxxx

评论(4)

热度(9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